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加强绿通核验,多举措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2-03-23 15:21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李洋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近期,作为马铃薯主产区之一的围场县频繁出现外地来围的马铃薯运输车辆,引起收费员警觉,为此,收费站汇总各班情况,严肃执行绿通核验标准,开展假绿通打击工作。

一是绿通核验标准化,规范各种绿通车辆核验流程,特别是马铃薯这种装载量大的绿通,采取闻味、上车、钎探的方法,鉴别绿通马铃薯与淀粉用发酵马铃薯,打击以坏充好的情况。

二是利用稽核系统和收费系统进行大数据筛查,对于多次来围的外地绿通车辆进行筛选,着重核验,有偷逃费嫌疑的,提前锁定,提前治理。

三是加强上道口宣传,采取发放传单、口头告诫、专人劝导的方式,引导教育绿通司机合法合规装载,安全通行,合理享受绿通免费政策。

2022年初至今,围场南已治理假绿通等偷逃费行为50余起,切实为偷逃费治理作出了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23113058

微信图片_20220323113111

微信图片_20220323113117

微信图片_2022032311312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