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补费平台真方便,追缴逃费变简单

2022-03-23 15:19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 马胜男

3月22日下午16:40,七家收费站收费一班正在收费作业,一辆车号为吉C***的六型货车驶入发卡车道,系统提示该车为ETC黑名单追缴车辆,属于逃漏费车辆。

当班发卡员立即通知班长,班长将该车辆引导至收费广场,并告知司乘人员此车疑似存在逃费行为,随后班长通过通行费补费平台(B端)操作,对该车辆进行查询,通过查询发现该车在2022年2月13日至2022年2月15日期间在山东滨城站至辽宁建平南站存在逃漏费行为,并向司机出示了具体逃费金额。最终,通过班长和值班站长的政策讲解,在证据面前司机表示了认可,并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通过补费平台(c端)补缴了全额的通行费。

通行费补费平台大大提高了通行费追缴的效率,一线收费人员更容易识别和发现逃漏费车辆,后期司乘人员通过补费平台补缴费用也更加快速高效。七家收费站将努力利用好通行费补费平台,做好通行费的追缴工作,确保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