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2022-03-23 10:29   作者: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27db5c35737769b1a78e8e2c48ecc57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为坚决落实落细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措施,3月22日,任县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思想认识“不放松” 。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引导全体员工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避免职工出现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强化举措,内部防控“无死角”。紧盯收费一线、食堂等关键区域,通过加强对进出站区门岗管控、作业人员佩戴防护用品、上下岗体温测量、岗亭车道和CPC卡班前班后消毒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全面强化外防内控工作。三是加强管理,人员管控“无折扣”。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按照摸排全覆盖的原则对全站人员活动轨迹进行排查梳理,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求职工每天在线填报《任县站健康码、行程码统计表》,轮岗倒休期间务必保证“两点一线”,非上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外出、不聚集。四是细化清单,确保物资“无缺口”。细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排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确保物资管理账实相符,物资库存储备充足。五是加强监管,全力保障“无感染”。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以及属地最新防控政策和要求,结合公司疫情安全预防机制,加强隐患自查力度,及时了解岗位风险因素及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通过加强闭环管理,拉紧防控措施纵横线,全面提升疫情管控力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