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强抓主责主业实现“三个转变”

2022-03-23 10:24   作者:大广分公司李娴

近日,大广分公司印发了《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机制》,为持续扎实做好收费运营管理工作,结合集团公司对分公司的职能定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2021 年的工作机制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了2022年常态化收费工作机制,实现了“三个转变”。

一是变“纸面上的中心”为“行动上的中心”。工作机制和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经过分公司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充分酝酿并研究通过,分公司上下围绕收费这个中心紧锣密鼓开展工作,工作谋划围绕“目标”、工作推进围绕“目标”、压力传导围绕“目标”,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真正做到全年每天“忙忙活活”,力争通行费收入目标完成。

二是变“局部下的一员”为“全局下的一员”。分公司各层级、各部门、各单位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理念,设立的5个工作专班(收费任务专班、稽核治逃专班、路警联勤专班、保利润增长专班、工作保障专班)涵盖所有部室和单位,每项工作有牵头、有组织、有落实。

三是变“责任清单包保”为“出谋划策包保”。建立收费任务包保体系,实行班子成员包片、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包站、收费站负责人包班组的包保责任制。要求各层级包保责任人结合职能分工,统筹协调抓好封路时长下降、入口车流量增长、出口车辆实收、稽核治逃等重点工作,真正围绕“多收费、收好费”积极出谋划策,杜绝“包而不管”现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