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收费站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2-03-23 10:24   作者:张晓娜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2e9a4025514b7fda3ad4190d921c00b

内丘南收费站于3月21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3.18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及分公司疫情防控各级讲话精神,部署该站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要求传达落实到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防范工作。二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施策,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要求,做到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建立职工健康监测台账,规范个人防护,清洁消毒通风,落实“体温三测”、“四不上岗”制度,合理储备防疫物资。三是开展自查自纠,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按照“管行业必须管防疫”要求,认真梳理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有效可行措施,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处置涉及疫情文电及突发事件,以实际行动强化外方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