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2-03-23 10:30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增强职工节水、惜水、爱水、护水意识,3月22日,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一是广泛动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组织学习地下水保护、水环境治理、节水爱水、水土保持等方面相关知识,贯彻水政策,宣传水知识,珍惜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保护水生态,珍惜节约身边每一滴水。

二是扩大宣传,充分利用LED大屏幕、站务微信群、站务公示栏等媒介,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相关图文、漫画、视频,普及节水常识,营造科学用水、文明用水、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号召全体职工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践行者。

三是积极践行,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宣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广泛开展节水进洗漱室、节水进宿舍、节水进食堂、节水进浴室、践行节水行为规范,着力增强活动感染力和实效性,推动提升全体职工节水意识,引领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全体职工节水护水意识,营造了人人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氛围,提升了职工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能力,为收费站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initpintu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