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迁安养护工区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2 00:00   作者:京秦分公司-迁安养护工区

3月22日,迁安养护工区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迁安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是传达了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针对当前唐山市疫情防控形势,迁安养护工区要求全体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明确、防控精准。

一是全体员工要切实做到服从属地社区要求,非必要不外出,确实需要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二是层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执行“社区、单位双报备”要求;

三是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全体职工每日报送体温行程表,及时更新人员排查情况动态明细表等其他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四是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属地防疫部门等对接沟通,畅通信息渠道。

五是全体职工手机要24小时保持开机,保证通讯畅通,居家办公,做到管控与工作两不误。

六是增强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保障在岗人员的防护措施到位,要求门卫值班人员全面禁止外部人员进入工区,坚持每天进行两次消毒消杀工作。

七是强化网络舆情监管,严防舆情炒作,所有干部职工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八是做好正常上路巡查工作和路上应急事件处置工作,值班人员如果无法到单位,务必要安排好替班人员,保证工作的正常开展。要求具备返岗条件的职工及时返岗,做到防疫和工作两不误。

迁安养护工区 庞汝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