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组织部线上组织部室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

2022-03-22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张沙沙

      3月2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线上组织部室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学习指出, 一是该文章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又一重大理论成果,是指导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又一纲领性文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根本指针,意义重大而深远。二是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要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国企当前法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推动国资国企法治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促进法治理念和法律意识深入人心,切实做到“明法于脑、守法于心、用法于行”,牢固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