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3-22 13:14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国内多地疫情频发,分公司所在的唐山市也接连出现了确诊病例,现已全面进入抗疫应急状态。为进一步彰显分公司社会责任,筑牢一线防控阵地,充实疫情防控力量,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分公司党委发出如下倡议: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肩起“战斗责任”

分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绷紧思想之弦,以最实措施、最优作风、最严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有关部署以及当地政府各项措施要求,不断增强政治站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快速响应。要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二、建强组织增活力,筑牢“战斗堡垒”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各党支部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站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速路网安全畅通、应急运输“绿色通道”安全畅通和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安全畅通。要深入挖掘、宣传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事迹,激励广大党员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科学防控,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三、胸怀大局勇担当,永争“战斗先锋”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一线在岗党员干部要全力配合地方防疫、公安部门做好核酸检测、交通管制、服务司乘等工作。其他党员干部在带头自觉落实属地管控要求的同时,积极主动帮助所在村、社区等党组织做好信息核查、人员摸排、秩序维护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切实为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排忧解难。要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收费考核云平台等互联网媒介,深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业务知识,及时进行“补课充电”,推动自身素质能力的提升。同时要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分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倡议,迅速行动起来,以路遇艰险气更盛的胆识、风雨磨砺志更坚的魄力,携手同心、共克时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以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铸就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坚决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


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