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邺城站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3-22 12:10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3月22日,邺城站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课教育活动。

2022-3-22邺城站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课教育活动,作者:张晶玉

党课开始,党支部书记裴海军通过传达分公司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站区实际,结合讲稿“让党史学习常态化 用行动巩固好党史学习成果”,以文件带入的形式明确党课主题,厚植学习动力,激发干事热情。

党课中要求,站区党员、职工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到理论学习中,通过不断增强“学”的劲头,以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成果。并在学习中不断淬炼思想,以全面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为目标,在常学、常悟、常践中推进党、工、团的创造力、战斗力,积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