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多方联动强合力 携手同行“一盘棋”——联勤联动单位到荣乌分公司赠送锦旗

2022-03-21 13:26   作者:刘丽君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3月21日上午,涞源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一行到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赠送锦旗及慰问品,对荣乌分公司在涞源县应急管理局“冬奥”“两会”期间安保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达深切的谢意。

一直以来,荣乌分公司坚持把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形成了以分公司为主导,多方参与的跨区域、多部门的联勤联动模式,由“真联动”转化为了“联动真”,实现了一路多方的共同发展,并以高效的运营管理水平和联勤联动能力,为重大活动、重要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无论是在“9.14”驿马岭隧道货车自燃事故、“12.20”营尔岭隧道货车侧翻起火事故的处置过程中,还是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全国“两会”期间,荣乌分公司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以高效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过硬的安全保障本领,通过不断优化备勤工作方案、提高物资响应速度、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多层次、全方位构建“人防+物防”体系,广泛凝聚了“一条路、一条心、一家人”的思想共识,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锦旗与慰问不仅代表着涞源县应急管理局的诚挚感谢,更是荣乌分公司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多方力量的真实写照。下一步,荣乌分公司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加强与各单位的联勤能力与联动契合度,丰富联勤联动载体,确保在实战中及时补位、科学应对,发挥联动优势。坚持落实统一指挥、科学精准、协同作战、突出重点、及时有效沟通,不断提高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置能力,共同守护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2032208562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