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2-03-21 10:47   作者:徐丙泉

3月20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意识,冀州西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持续思考、逐步深化的过程,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必要途径,是对党员干部思想的“再升华”、工作的“再提升”。

读书班学习过程中,班长带领班组成员以“全民读书”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冀州西站为了让广大职工学习党史不间断,把党自成立以来所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摘录并打印出来供大家学习,总能让每位员工从学习不同时间节点的历史事件中受益。

本次读书班活动学习氛围浓厚,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为基础,以增强创新能力为基石,以提高服务水平为根本,扎根在高速公路最前沿,推进高速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alt="冀州西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