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快”字当头、闻雪而动、力保畅通

2022-03-21 10:34   作者:赵媛哲

3月18日,河北省、市、县气象局连续发布气象灾害雨雪预警信号,恶劣天气加疫情防控双重压力,考验着所有人。有谋不惧风雪,有勇敢于应战,庄子头养护工区全体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道路巡查,全面进入除雪保畅“临战状态”,融雪剂“装车待命”,设备车辆靠前布置,应急队伍“整装待发”,确保出现降雪后立即“以雪为令”开展除雪工作。

13时20分左右,庄子头养护工区管辖段出现降雪,工区“快”字当头、闻雪而动、迅速切入除雪保畅战时状态,立即启动除雪保畅预案,合理分工、明确分组,优化人员布置,对管辖路段重点桥梁路面进行融雪剂撒布作业,全力缩短封路时长,全力保障辖区路段安全畅通。

目前,降雪仍在继续,庄子头养护工区除雪保障作业也在紧张进行中,同时工区充分利用“路警一体化”联勤联动机制,加大与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沟通,及时掌握管段全线降雪情况,庄子头养护工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战风雪,为司乘安全通行保驾护航。

庄子头养护工区“快”字当头、闻雪而动、力保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