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五个到位”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

2022-03-21 08:59   作者:张海峰

3月18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结束后,宣大分公司迅速行动,以“五个到位”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全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精神传达到位。会议结束后,宣大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单位,要求各单位立即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个班组、岗位、职工,坚决做到疫情防控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降。

责任落实到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必须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上级要求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防控工作要亲自督导、亲自检查、亲自部署。

自查整改到位。要求各单位立即开展一次短板自查,仔细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限时完成整改,坚决做到疫情防控无漏洞、无失管。正在路上指挥除雪作业的副总经理魏伟同志根据会议精神到部分单位突击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

人员管控到位。要求公司全体人员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跨省流动必须提前进行审批,每天上报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张家口以外地区职工返岗前必须提前进行报备,近期原则上不允许外地职工返岗,各单位做好人员调剂调岗。外单位人员、车辆坚持“非必要、不进入”。 

信息排查到位。立即开展一次人员信息排查,对近14天内有旅居中、高风险地区的职工及职工家属进行摸排,确保不漏一人。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精准对接,服从属地防控管理,对突发情况执行单位、属地“双报告”。

近期,宣大分公司还将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导,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