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收费工作联席会议

2022-03-21 08:40   作者:承秦分公司

为进一步巩固“一路多方”联动机制,做好促收增收工作,3月18日,承秦分公司与交投集团承秦公司在八道河收费站召开收费工作联席会议。参会双方领导班子代表,收费、养护、办公室、安全、收费站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双方收费管理部负责人就目前收费工作情况及预期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双方围绕促收增收、疏堵保畅、精准封路等方面工作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承秦分公司党委书记任清耀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巩固“一路多方”联动机制,让机制落实成为常态;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对症结问题要精准提出策略,精准解决;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精准封路工作,减少封路次数及封路时长;四是要进一步做好道路维护、清障、除雪等工作,保证道路安全畅通。交投集团承秦公司党委书记张福军表示,下一步承秦公司将树立整体效益意识,在精准对接、信息共享等方面与承秦分公司不断加强联动,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一路多方”联动机制自2021年建立以来,已逐步发挥出效能。下一步,承秦分公司将继续深化机制运用,拓宽增收渠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收费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