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东城收费站:雪晴情不止,东城站助您一路平安

2022-03-21 15:02   作者:郑翔薇

3月19日大雪初晴,在站职工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积极清除收费站门口及站区内残雪。就在大家忙得满头大汗的时候,路边传来了一阵焦急的声音“这可咋办呀,好不容易雪停了,车又坏了...”听闻此言,大家放下手中的除雪工具,戴好口罩、手套上前了解情况。

通过询问和检查,发现该车辆是由于气温骤降导致发动机受冻无法正常运转。找到故障原因后,收费员徐伟杰迅速到门房拎出热水壶,帮司机一起冲刷车辆受冻位置。通过几次往返打水冲洗,司机顺利启动车辆。看见车辆恢复正常,徐伟杰提起水壶又迅速返回到除雪活动中。此时,匆忙跳下车的司机已来不及当面致谢,只能对着走远的背影挥挥手喊上一声谢谢!

此时,明媚的阳光照设在站区残存的雪面上,闪起细碎的光芒,正如东城站的每一个职工,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微笑和热情默默地守护着过往司乘的平安出行。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