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迁安养护工区:除雪保畅再战斗

2022-03-19 00:00   作者:京秦分公司-迁安养护工区

根据气象台发布最新预告,3月18日,河北北部部分地区将有大雪暴雪。迁安养护工区立即召开应急保畅会议,提前做好应急人员、物资、车辆安排,进入备战状态。

18日下午四时,随着管辖段内飘起了雪花,工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应急领导小组组长刘军立即安排人员加大路况巡视力度,加强天气观察和易结冰的路段巡视和监控,及时消除异常情况。

因三月气温稍高,路面容易出现落雪即化,落雪成冰的情况,大大增加了除雪难度。工区为提高除雪效率、除雪效果,特以铲雪加撒布融雪剂同时进行的方式进行除雪保畅工作。

截止目前共出动装载机2台班,洒布车4台班,撒布融雪剂76吨,人员32工日

迁安养护工区 高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