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春寒料峭春雪至 铲雪除冰暖人心

2022-03-19 08:45   作者:史诗 王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3月18日,在即将迎来昼夜平分、寒暑平衡之际,受冷空气影响,京秦高速迎来了一场倒春寒带来的降雪,京哈北线分公司积极应对,迅速反应,全面开展除雪作业。

图片1

下午15时,春雪悄然而至。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东新庄养护工区值班人员立即开展全线巡查。19时路面出现积雪,养护工区迅速启动除雪应急预案,按既定路线撒布融雪剂,根据积雪情况对桥面、隧道口、山区挖方段、互通匝道等重点路段进行了集中铲除,确保以最快的速度铲除路面冰雪。

截至22时50分,降雪停止,京秦高速全线积雪清除完毕,破冰除雪保畅任务顺利完成,在这春寒料峭的季节,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