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收费一班学习研讨部级稽核补费平台操作

2022-03-18 00:00   作者:班顺、苏磊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bc10fc125a776b6783558c4ec5b1fcb

3月,部级稽核系统正式上线,收费界面将添加提示、车道拦截等相关功能,届时被拦截的追缴名单车辆需补缴通行费后方可使继续行驶高速公路。为确保站口有序处理追缴名单车辆,避免造成社会舆论和通行车道拥堵,沽源收费站收费一班组织全班收费人员开展了部级稽核通行费补费APP操作培训,确保今后的收费和追缴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根据分公司下发的教学视频及课件从拦截车辆信息查询、拦截车辆补费、用户开具发票、补费凭证的获取和验证、车辆放行的操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述。同志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对不懂的地方积极提问,互相交流,在互动过程中逐个解决了稽核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使全班收费人员基本掌握了通行费补费小程序(C端)操作,同时加强了班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协作配合能力,为今后站通行费征收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