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桦皮岭站与崇礼工区合力救援被困车辆获好评

2022-03-18 00:00   作者:寇燕青


0C0BED18FCC19D97EF31C61480960D34

3月 18日,桦皮岭地区降下暴雪,6小时内降雪量已达20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恶劣的天气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下午3点40分,一辆从小辛庄驶来的小货车停靠在收费四道缴费完毕,正准备离开时,车辆却无法再次启动,小货车装载的是给三号乡某企业运送的蔬菜,如果长时间停靠在寒冷的环境下,蔬菜必会受损,司机焦急地给三号乡企业打电话寻求救援。4点时,正值崇礼工区除雪车下道,站职工与崇礼工区司机商议后决定对小货车进行救援,首先,大家一起将小货车推出车道,随后除雪车用牵引绳牵引小货车向前行驶,在行驶过程中,小货车的引擎被启动了,大家看到车辆发动了,心里特别开心,司机不停地说:“今天能在收费站得到帮助,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的救援我的损失可就大了”。崇礼工区司机尽心尽责一直将小货车前方的雪推开才驶离收费站,站职工一路护送小货车正常行驶后再次投入到车道除雪中。

望着小货车和除雪车的离开,我们再次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话的真谛,别人遇困时,大家合力帮一把,这就是我们高速人一直秉持的职责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