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全面启动“创争”活动

2022-03-18 09:56   作者:赵影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印发“创建学习型团队 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主动学习,争做精通业务的专业人才,涞水新城收费站多举措预热“创争”活动。

QQ图片20220318095236

一是召开““创争”活动专题动员会。会上传达分公司“创争”活动推进会精神,强调此次活动“贵在全面、重在全员、难在自觉、成在坚持”的基调,鼓励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充电”,做到学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创争”活动小组。同时小组人员做好“排头兵”,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创争”格局。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班务会讨论等方式,积极营造“人人重视学习、人人热爱学习、人人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