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三项措施助力除雪工作

2022-03-18 10:27   作者:刘世磊

3月17日,宣大分公司辖段迎来冬奥会后首场降雪,其中宣化段达到大雪级别,分公司采取三项措施助力除雪工作。

一是设置除雪时长为考核加分项,充分调动工区员工除雪积极性。按照最新除雪完成时限要求,鼓励两工区挖掘自身潜力,以不封路或提前完成除雪情形设为加分项,计入考核成绩并与工资挂钩。二是坚持“机械为主、融雪剂为辅”的绿色除雪方案。此次降雪并未立即撒布固体融雪剂,而是充分利用地表温度较高使其自融,待积雪达到一定厚度后,工区使用全部除雪铲车将积雪迅速清理出行车道。对五虎山背阴段,长大上下坡段,匝道、弯道处等撒布足量固体融雪剂辅助除雪融冰作业,17日夜间为防止道路结冰,对重点路段再洒布液体融雪剂。此次除雪作业精准撒布融雪剂,虽然增加了车辆台班和人工工日,但是也避免了融雪剂的过量使用造成的路桥面功能性损伤。三是通过精准管控、引车上道,加速除雪作业完成。在全力除雪作业同时,分公司通过与高速交警部门协调,视道路雪情依次放行黄牌货车、小客车,通过车辆碾压,加速了融雪剂与雪的反应,达到了除雪的效果,也增加了宣大高速的车流量。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