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笔抒怀

阅读推荐

沉淀——让人生更精彩

2022-03-18 15:28   作者:周园林

 漫漫人生路,总是伴随着跌宕起伏,一帆风顺仿佛只存在于理想当中。当我们感到生活不易,能力不足以支撑野心的时候要学会沉淀自己。

人生需要沉淀,需要不断地反思自己。如果走的太匆忙,就没法看清眼前的世界,会错过很多美好的瞬间。同样,感到生活艰辛时,不妨停下脚步,静下心来沉淀自己,整装再出发。

沉淀自己不是固步自封,不是孤芳自赏,而是内心世界的自我完善,向着真实的自己不断靠近。沉淀自己不是不求进取,不是不思上进,而是为了更好的追求,打下坚实的基础。进步的路上,不能没有沉淀,它可以让你走的更远。

水再浑浊,只要沉淀,依然会分外清澈,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一样能改写命运。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和深度。静下心来沉淀自己,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