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政策法规
安全畅通
精准扶贫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组织开展防疫知识学习活动

2022-03-17 17:06   作者:廊坊分公司-东湾收费站--史焕卿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收费站员工防疫意识和水平,近日,东湾收费站开展防疫知识学习活动,组织员工学习了《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并结合实际部署下阶段防疫工作。

一是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防疫形式的严峻性,绷紧防疫弦。持续利用班组会议和上下班讲评等时间宣传防疫政策,普及防疫知识,提升全体员工主体责任意识,让员工慎终如始不懈怠,自觉落实落细各防疫举措。

二是统筹内外同防和人、物、环境同防,全面深入推进各项防疫工作。强化外来人员管理,严格做好测温、登记和验码工作。加强收费现场通行管理,非必要不让车辆和司乘逗留。强化员工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及手套上岗。严格按要求对回收CPC卡行消毒。每日定期对站所内外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通风,同时督促员工对寝室消毒通风。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开展防疫应急演练。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值班制,不断总结以往防疫工作经验,完善、细化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防疫工作有明确指导。开展防疫应急演练,提升员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第四版指南为防疫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导,为收费站日常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员工思想认知,全体员工将以此为指导,真正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让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526107066b13d93fbe96954eab73e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