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关于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文章

2022-03-17 16:03   作者:杨小娟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全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全面推进分公司法治建设和依法治企进程,健全法律风险防控机制,提高我站依法治企能力和水平,徐水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文章。

会议强调,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等重大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晰、立场特别坚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法治体系建设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要总结我国法治体系建设和法治实践的经验,阐发我国优秀传统法治文化,讲好中国法治故事,提升我国法治体系和法治理论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d9584c6fe52cd10e9b6aa418ce6dac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