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鄚州站:开展“疫情当前讲大局 党员冲锋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7 14:49   作者:大广分公司-李泽元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进作用,充分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开展,3月16日,鄚州站党支部以“疫情当前讲大局 党员冲锋显担当”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对疫情形势及周边疫情情况进行了归纳说明,指出:当前各地疫情爆发呈现涉及广、传播快、防控难的特点,并且此次出现的疫情区域距离我们更近,也给站区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还面临着部分职工居住地属于疫情管控区域导致无法正常上班和返岗等现实情况,对工作机制运行也产生了不良影响。

随后,党支部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行了再梳理再强调,指导广大党员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遇到的新变化、新困难,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勇于冲在前,做表率,真正做到主动付出,服务大局,用担当精神来诠释出优秀党员干部应有的风采。

最后,广大党员依次讲述了自己目前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发挥的作用,并围绕“平安、维稳”的目标,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度、严肃性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形成了多项共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