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2022年机动车辆保险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2022-03-17 08:58   作者:荣乌分公司 来源:荣乌分公司

荣乌分公司2022年机动车辆保险服务项目

询比采购公告

荣乌分公司2022年机动车辆保险服务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荣乌分公司2022年机动车辆保险服务项目

1.2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荣乌分公司2022年机动车辆保险服务询比

1.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本项目拟确定一家供应商完成本项目全部合同内容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荣乌分公司2022年机动车辆保险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2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2.3实施地点:荣乌高速,具体由采购人指定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资质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供应商必须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具备开展财产保险业务的财产保险公司的省级公司、市分公司或者经授权的中心支/分公司。

(2)供应商总公司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50%,有专业的理赔团队,服务网点概括全面。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年3月15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项政府机关或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保险服务业绩。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否则相关响应均无效。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317日至20223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办事处(保定市阳光北大街536号3楼)携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公章)购买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325 930分,地点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的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官网上发布。


8其他


项目评审方法为综合评分法。

9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荣乌高速徐水北收费站院内


地址:保定市阳光北大街536号3楼


邮政编码:071000


邮政编码:071051


联系人:朱艳青


联系人:李阳


电话:0312-6772757


电话:0312-5900266、1863013615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