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泗庄养护工区召开“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主题党课

2022-03-17 09:44   作者:骆会霞

微信图片_20220317093709

        3月16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召开“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主题党课,工区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各股长参加。

        为提升党课质量,引导全体党员系统、全面地领悟“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内涵,党小组组长精心准备党课讲稿。通过结合自身的理解与感悟,以现场讲述的方式,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

        在党课上,党小组组长指出“五个必由之路”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期间,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中首次提出的。其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所昭示的重要认识,五方面内容句句精辟,饱含深意,深刻标定了“中国为什么能够成功”,“中国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路标,是回答“如何不负过往,未来可期”时代之问的破题之钥,具有极其深远的现实指导意义。  

        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纷纷抒发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深刻理解了“五个必由之路”的要义所在、精髓所指,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坚定不移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践行者,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断砥砺前行,以自身价值的更好实现为国家、社会、家庭开拓进取、不懈奋斗。

        “五个必由之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此次党课的召开,不仅是对“五个必由之路”的系统宣讲,更是对“党的全面领导”重要思想的深刻传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了自身政治素养,为工区党员干部职工在助力运营管理公司逐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持续发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不竭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