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站伸援手为司乘排忧解难

2022-03-17 08:58   作者:刘增强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3月16日22时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石家庄南收费站210车道排队缴费时突然冒起了浓浓白烟。

“不好,赶快去拿灭火器,有车自燃了!”李龙一边大声用对讲机呼班长刘增强,一边迅速向小车跑了过去。这才发现,该车司机急得满头大汗,束手无策站在了一旁,看到我们的到来,他慌忙求助。

为了安全起见班长组织人员先将车辆推到了安全地带。经查看,原来是小车的水箱“开锅”了!“幸好不是自燃,千万不要用手去碰,小心烫伤。”收费站人员安抚着司机。“哎呀,我是个新手,啥也不懂,出发前也没有检查,都不知道水箱烧干了!”

待水箱停止冒烟,班长组织同事们一起取来水桶提水给该车水箱加水降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降温后,该车子终于正常启动了。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的帮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司机一边激动地说一边向收费人员竖起大拇指。

2022.3.16-石家庄南站-助司乘检查车辆

2022.3.16-石家庄南站-助司乘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