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党支部集体学习 第4期《求是》杂志重要文章

2022-03-17 09:04   作者:崔彦淼

3月16日,宣化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文章,对依法治国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

宣化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张威认真领读了习总书记的这篇重要文章,习总书记从法治兴则民族兴、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加快重点领域立法、深化法治领域改革、运用法治手段开展国际斗争、加强法治理论研究和宣传等几个方面都做了详细的阐述,从国情、党情等各个方面,对我国面临的艰巨历史任务、政治与法治、重点领域立法、开展国际斗争等工作都给出了具体明确的指示要求,使法治建设能够长久、稳定地推动下去。

宣化站全体党员在讨论中逐步认识到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强调的运用法治手段开展国际斗争非常及时,涉外领域立法是我国涉外适用法律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使我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得到更为坚定的法律保障,非常必要,这篇文章的发表,将对我们党依法治国的法治思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IMG_6479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