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工区和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联合党支部: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2022-03-17 17:00   作者:云阳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支部党员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3月15日,清家沟养护工区和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零容忍》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零容忍》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贪腐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蜕变堕落的轨迹,真实还原案件当事人违纪违法全过程,给党和政府带来了重大危害,给社会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在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固树立法制意识,严格依法办事、依法履职尽责;二是履行好养护职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自觉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