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2022-03-17 17:00   作者:刘薇薇

3月11日上午,为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洁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书提交者、班股长观看了《零容忍》专题片。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学深悟透《条例》内容,结合高速养护工作实际学习,争做学法守法的标杆,推动《条例》在工作中落实落地。

会上,观看了《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讲述的是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三起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案件,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的强大力度,推进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落实,做实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有效提高治理腐败的综合能力。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不断强化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章制度,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建设,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