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风采

冬奥服务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精心部署 扎实推进 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2-03-16 00:00   作者:郭亚茹 侯建军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9930

为全面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各项工作,沽源收费站紧跟分公司步伐,精心部署、扎实推进,顺利完成保障工作。

积极动员、精心部署。冬奥会召开之前,沽源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广大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务必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岗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圆满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不等不靠、除雪保畅。冬奥会期间,沽源迎来多场降雪,站内以雪为令、不等不靠,举全站之力,大干快干,拉开除雪保畅攻坚战。在严寒中为司乘人员出行保驾护航,用行动践行雪天不封路的承诺。

关口前移、强基固本。站内各岗位职工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加大日常巡查、隐患排查的密度和力度,保证检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无缝覆盖,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

如履薄冰、共同抗疫。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方针,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理相结合,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一叶知秋的敏锐、如履薄冰的谨慎,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