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风采

冬奥服务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西辛营收费站迅速传达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2022-03-16 00:00   作者:西辛营收费站 朱颖

b38152ccea78becc1680b3e7aea4c74

3月16日下午,西辛营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分公司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上,站主要负责人精准传达了党委书记白增江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收费站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西辛营收费站将以服务冬奥保障为契机,以通行费征收为主业,全力以赴保收费的同时,探索创收增收的多元化产业。继续严格执行绿通车辆查验流程和禁止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的规定,做好文明服务的同时对有抵触情绪的司机耐心讲解相关政策法规,确保收费工作和谐有序。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仍将作为一项工作重点狠抓落实,作出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不放松,切实做到责任履行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履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时统计和上报疫情动态,每日对收费岗亭、宿办楼、食堂、结算室等关键部位进行消杀。三是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上岗佩戴防护面罩、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及时对CPC卡进行消毒,不用手碰触口鼻,回到宿办楼第一时间洗手,阻断病毒感染和疫情传播。四是居家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得违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去人员密集场所”,返岗前如实报备行动轨迹;在站人员每日监测体温、每周做核酸监测,加强疫情防控学习培训,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应用于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