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

2022-03-16 11:26   作者:孟晓峰

3月14日,阳原站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会议指出,这篇文章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举措、显著成就,深刻分析我国法治体系建设形势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要任务,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工作实践和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促进法治理念和法律意识深入人心,切实做到“明法于脑、守法于心、用法于行”,充分利用QQ群、微信政务群等对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章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三是全力抓好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狠抓制度执行、强化基础法务工作等四方面的具体工作,全力配合做好法治领域各项任务落实,助推法治建设。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司乘的有效措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踏踏实实地工作,把心放在站上、把站放在心上,推动站区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