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井儿沟站: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于《求是》中的文章指示

2022-03-16 11:19   作者:杨晓旭

3月14日,井儿沟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中发表的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大家收获颇丰。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强调了文章中的重点。当前世界形势风云诡谲,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改革任务繁重艰巨,法治建设紧锣密鼓,不容懈怠。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要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就要坚持法治建设的正确方向,加快重点领域立法,深化法治改革,灵活运用法治手段,加强法制宣传,平稳推进法治建设。

党支部书记指出,井儿沟站全体员工要紧跟法治建设大部队,严格依法办事,依规办公,对于高速道路上的违规行为及时制止教育,加强相关法规科普宣传,营造清朗的公路通行环境与和谐规范的办公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