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保畅服务两不误

2022-03-16 11:38   作者:韩晓云

3月14日,化稍营站收费广场车辆骤增,受站口疫情检查方式变化影响,大量车辆聚集收费广场,化稍营站第一时间打开全部收费车道,后勤人员全部上岗,积极疏导同时加强ETC车道巡查,避免前车刷后车卡及漏刷情况。了解到疫情检查站人手紧缺情况后,该站职工主动承担起协助扫码提前登记任务,在收费车道及广场帮助滞留车辆提前扫描“防疫码”做好信息录入,方便检查站直接查验,节省查验时间,加快查验速度,缓解站口拥堵。

通过化稍营站及站口疫情检查站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车辆检查速度大大提高,但仍有车辆不断涌入收费广场,13时许,一位中年男子向正在疏导的工作人员走来,男子满脸焦急称车上孩子病的厉害急于下道,但驾驶车辆未办理ETC堵在了里侧收费广场,收费站工作人员听说后一边安抚司机情绪,一边向周边车辆说明原因,疏导其优先通行,采取ETC车道通行人工道缴费方式快速放行,为孩子打开生命通道。

化稍营站职工将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热情优质的服务为司乘平安畅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