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2-03-16 09:30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褚嘉兴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隧道管理站

春季到来、气温回升,近期大风天气频发,平泉隧道管理站加大了对隧道设施的日常巡查的力度,以确保辖区内的机电设施正常运转,创造安全畅通的环境。

3月10日下午,平泉隧道管理站巡查车在返回站区的途中,发现一辆银色商务车停在路边,路肩上站着的两人显得十分焦急。主要负责人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刻下车询问,当事司机解释:该车在行驶途中突然爆胎,无法行驶,虽然有备胎但苦于没有维修工具,无法更换。

主要负责人立即安排机电员在故障车后摆放三脚架和锥形标,警示后方车辆,确保现场人员安全,机电员迅速从巡查车上找出工具,帮助车主更换备胎,约二十分钟备胎终于换好,当事司机连声道谢“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才让我们能顺利回家,河北高速的服务真到位,真的谢谢你们!”目送该车驶入高速后,机电员才放心离开。

平泉隧道管理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竭尽所能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擦亮河北高速品牌、提升高速公路形象,帮助司乘人员收获一段安心、顺心、暖心的旅途。

2225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