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资产管理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2022-03-16 15:22   作者:赵晓雷

3月10日,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在岗人员召开集中学习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会议指出,推进依法治国是民心所向,是国家长治久安的必要保障,我们要坚持以法制观念凝聚法治力量,在工作落实与为民服务中提升能力、扎实步子,走好新的法治“赶考路”。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核心要义,做到头脑清晰,立场坚定地处理好政治与法治的关系。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落实到分公司发展及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知行合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