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千方百计拓市场 深挖潜力创效益 崇礼南收费站召开首次站口经济工作研讨会议

2022-03-15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崇礼南收费站-张艳霞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崇礼南收费站

3月15日上午,崇礼南收费站召开站内第一次站口经济工作研讨会议,对后冬奥时代,崇礼南收费站如何借助冬奥优势,发挥冬奥余热,快速落实“五自”理念,实现增收创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会议由主要负责人主持,各班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站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分公司3月14日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相关内容,组织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经营方式,经营范围,经营场所等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崇礼南面临新的发展要求,是机遇也是挑战,更是推进运营管理转型,为公司更高质量、更高效益发展注入崭新活力的责任之所在。全体职工要主动适应企业化、市场化发展的新形势,向改革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迈出崇礼南“交通+”产业发展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