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主动担当作为

2022-03-15 09:08   作者:韩梦

为进一步推动收费站区法治建设,3月10日上午,羊范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学出“新”活力。要创新学习形式,加强宣传贯彻。通过法律法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班会、《新安全生产法》快问快答等多种形式,形成“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学习环境,不断提升全站员工遵纪守法意识及法治素养,在站区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二是做出“新”样子。开展作风整顿,在政治上、业务上、自身建设上锤炼作风,确保全体干部员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作为敢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奋斗姿态推进邢汾高速阔步前行。三是干出“新”业绩。要在服务收费中心工作上更有力度,围绕“五抓一创”工作,打造标杆收费站。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切实为广大司乘办好事、解难事,展现邢汾高速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