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泗庄收费站:多点齐发力,凝心聚力促增收

2022-03-14 19:08   作者:尉利欣

30750a7b779b8e1c4148c323b8bf6d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收费任务目标,近日,泗庄收费站召开收费工作专题会议,总结收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收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全员保收费信心。要求全体职工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凝聚思想共识,目标一致,攻坚克难,坚定信心抓收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收费任务。

二是大力推广“传帮带”模式,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以职工多元化学习型课堂为蓝本,深入学习各业务部门工作流程及具体操作,大力推广“传帮带”模式,发挥传帮带作用,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党员干部先行一步,主动走进岗亭带领后勤人员深入一线学习并实操收费系统真正做到全员参与促收费。

三是细化收费任务,营造全员奋进浓厚氛围。将收费任务“对标对表”细化到每月、每周、每日,落实到收费班组、个人,同时,对个人收费任务完成情况定期公开,确保人人肩上有目标、有压力、有责任。办公室、票证室做好每月通行费收入分析,有针对性的朝着目标努力。

四是深挖潜能,千方百计创收增盈。积极探索“高速+物流”、“高速+服务”等模式,主动出击,深入调研过往司乘和探访收费站周边大型企业、物流中心和运输车队,真听、真想、真感其实际需求,从司乘根本利益出发,认真做好恶略天气及各种假期期间的延伸服务工作,解决实际需求,实现引车上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