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在行动 绿色高速伴您行”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2-03-13 15:51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在行动 绿色高速伴您行”主题党(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是承德分公司“你我一家亲 和谐促发展”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公司所属单位纷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投身绿色发展,共建绿色家园。

栽下一棵树苗,种下一个希望。承德地区虽然春寒料峭,但却抵挡不住承德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们的热情,所属各单位志愿者们组建了义务植树队。职工们热情高涨,迎着春风、踏着暖阳,走出办公室,来到了站区绿化带、公园、山地等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拿起锄头,提起水桶,挖坑、插苗、填土、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虽然双手、衣服都沾满了泥土,但大家干劲十足,高度配合,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植树造林的同时,承德分公司还积极宣传普及绿色理念,所属收费站职工向司乘发放“植树节”宣传手册,宣普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增强广大司乘“创绿、爱绿、护绿”意识。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加激发了职工的劳动热情和主动性,增强了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环保意识,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理念深入人心,有利于引导职工将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融入到心中,践行在工作生活当中。

微信图片_2022031315484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