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风采

冬奥服务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两会”保障工作

2022-03-12 00:00   作者:王秀雯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9F3FEF99BF3522C7D916AF52A43E9BCD

南山窑收费站按照分公司各项要求,于冬奥会前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文明服务、肢体礼仪、冬奥英语等各项培训,专门针对站口保畅任务开展了出入口快速通行预案演练,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冬奥会、冬残奥会、“两会”的保障工作。

赛会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及时贯彻落实分公司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日常巡查巡检,确保无安全隐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每日对重点区域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在岗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手套、面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两天一次核酸检测,认真做好每一次人员排查工作。以“雪”为令,全力保畅通,在站职工克服苦难,迅速行动,及时清除站口积雪,保障站口畅通。

冬奥会期间,全站职工发扬张承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圆满完成了冬奥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