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开展植树活动 共建站区“绿肺”

2022-03-11 16:45   作者:高倩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 为积极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全体职工爱树植树意识,3月11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植树活动。

IMG_1326

为提高树苗的存活率,做到有效植树,在植树活动开始前,办公室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植树技巧小视频,观看完毕后,大家来到植树区。随后大家按照视频要点,自动成组,分别进行挖坑、栽植、覆土、浇水、固定等步骤,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十余棵树苗笔直挺立,职工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为站区绿化贡献力量。

IMG_1330

本次植树节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美化了站区环境,增强了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更深化了全体职工的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为以后更好的建设生态文明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