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惊险现场!黑猪高速“越狱” 众人合力围堵

2022-03-11 10:21   作者:张馨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3月10日下午14:05,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接到机电管理中心信息,一只黑猪正在K111+709北京方向狂奔,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工区迅速反应,养护巡查车辆从各个方向赶往现场。

图片1

养护人员在K110+809北京方向发现目标。经了解,这只黑猪是从小货车车厢中拱开车厢门实施“越狱”的。到达现场后,黑猪正在高速公路上横向逃窜,场面十分危险,三名运送司机正在抓捕,试图用绳索套住,养护人员立即上前支援,最终合力制服这只逃窜的危险源,并帮助车主将黑猪赶进笼子抬上货车。车主感谢万分,巡查员提醒司机一定要注意运输安全,避免危险再次发生。

图片2

行车过程中抛洒物,对于高速公路行车是极大的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玉田北养护工区提醒往来车辆,一定要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安全,关紧货箱、扎牢拉载物。

玉田北养护工区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竭尽全力帮助司乘解决各种困难,打造安全、畅通的京秦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