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举办“瑜悦身心 伽倍健康”主题瑜伽健身活动

2022-03-11 15:59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职工减轻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陶冶职工情操,承德分公司持续开展“你我一家亲 和谐促发展”主题系列活动,继广播体操活动后,举办了“瑜悦身心 伽倍健康”主题瑜伽健身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获得了一致好评。

瑜伽是一项集减肥、塑形和缓解压力等为一体的健身运动,深受广大职工喜爱。此次瑜伽健身活动,承德分公司特聘请了资深瑜伽教练为职工进行讲解、示范、指导,每周一、三、五在工作空余时间设课程三节。活动中,在授课教练悉心指导下,职工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动静结合当中,享受着瑜伽带来的“慢节奏”。通过肌肉拉伸、肩颈放松、静心冥想等方式,提高身体协调性和控制能力,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

承德分公司还将针对职工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互动性高、体验感好、趣味性强的系列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增强职工归属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职工凝聚力、向心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