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03-11 15:11   作者:刘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3月11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及3月9日张建公董事长在集团公司机构和机构负责人调整工作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十个常态化”30项具体举措,毫不松懈、持续用力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3d3160d730fd46f3fd7d0cbffc86ea7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分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情况。

现针对当前全国、省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单位(部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按照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迅速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分公司安全稳定。二要强化精准管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十个严格做好”:严格做好职工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常态化;严格做好办公及生活区域消毒通风工作,班车、公务用车等车辆使用后及时对重点部位进行消毒,收费站安排专人对回收和库存通行介质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严格做好人员管控,控制人员流动,精准快速摸排重点人员,按属地疫情发展情况,按时、准确的上报排查情况;严格做好门禁管理,严格来访人员、车辆管控,做好职工出入单位体温测量登记和“三码连查”等工作;严格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管控,保证食品安全;严格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严格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严格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严格做好与属地应急联动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双人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要各负其责,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对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规定管控不到位、措施不到位、落实不到位等造成疫情传播和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究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责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各单位兼职安全员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