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政策法规
安全畅通
精准扶贫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积极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1 11:18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卢丽军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相邻区出现阳性病例。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全力配合地方卫生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完善站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的应对准备;二是积极对接地方卫生防疫部门,主动配合做好收费站出入口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地方卫生防疫部门的卡点设置方案,做好车辆的通行疏导工作,合理开启收费车道,保障站口安全畅通;三是强化自身安全防护工作,要求一线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口罩、防护面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一律佩戴齐全,严格落实CPC卡消毒、通行介质消毒、全员体温监测、分餐制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配足配齐防疫物资,最大限度确保自身安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香河东站高度重视,对内加强管理,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外加强联防联控,积极配合地方防疫工作,确保站口特殊情况下安全畅通,不懈怠,齐努力,共筑疫情防控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