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领导到包保联系点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1 09:43   作者:吉丽涛

3月9日至10日,宣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包保联系点督导调研,重点对冬残奥会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深入现场查看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发电机房、锅炉房和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落实情况,并针对外来人员信息登记、防疫物资储备、双控工作和安全标准化等相关资料提出改进方案。在座谈中,就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要求各收费站继续做好安全风险辨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16项核心任务。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坚持重点部位每日巡查,做好防火用电、网络安全、数据上传、安全标准化推进等工作。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认真学习和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职工请销假和外出审批制度。坚持核酸检测、测温消毒、“两码”报备、信息报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掌握职工行程动态。严把食堂进货关,杜绝进口冷链食品进入食堂。

督导组强调,现在正值冬残奥会和“两会”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提高警惕,在近期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加强重点部位监控监测,掌握重点人员思想动态,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acaed7008e9186e2f7f421a8e58a97f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